浅草微光

王杰希我喜欢你我喜欢你! (๑ ・ ω ● ๑)

—— 【喻王】 换季 (2)

*OOC

*OOC

*OOC

原著向

文笔渣

雷者慎入

联文啦联文

分分手更健康

章一

https://wangbuliuxing617.lofter.com/post/1cd1eab5_573ded1

(二)

让爱换种感情再重新拥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题记

 章二

当王杰希早上起来的时候,烧已经退了,感觉好了很多。他向四周看了看,寻找着心中希望的那个身影,可最终还是落了空。也是,他应该早就走了,怎么会在我这里,王杰希心中想着。

王杰希随即就给喻文州打了个电话“什么时候的飞机?”

“航班延误了,估计要等到中午才能走了。怎么,你要来送送我?”

看了眼时间,回答道“好。”

王杰希一下车便立马冲向休息区,当他气喘吁吁的看到了蓝雨那一大帮子人时,他知道喻文州一定在。

“我来晚了。”王杰希走过来对着旁边正看蓝雨内部打打闹闹的喻文州说。

“没事,要不要出去透透气?反正时间还够。”喻文州笑笑说。

两个人一路上也都不说话,谁都不去打破那份沉默。

“时间过得挺快,你这就要走了。”王杰希还是首先打破了这份沉默。

“是啊,比赛结束了就该走了,王队这是舍不得我离开吗?”喻文州挑挑眉打趣道。

又是一阵沉默,就在喻文州刚要说这其实就是开个玩笑时。

王杰希望向他突然说;“如果我说是呢。”

喻文州一怔然后回道;“杰希,别用这样的眼神看我啊,我可会心软的。”

“心软什么?心软你会多留下来两天吗?”

喻文州看着那个平日里严肃而此刻正在和自己疑似撒娇的微草队长,在对上他那双认真的眼神时,喻文州觉得自己真的是被他秒杀了,一把将眼前的人拽进怀中。

“别说话,就让我这样抱会儿。”

王杰希也就任由他抱着,突然也是哽咽到说不出话来。

“文州…”

“什么事?”

“没什么,就是想叫叫你的名字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文州。”

“我在。”

拥抱了好一会两个人才分开,王杰希稳定了下情绪对喻文州说;“你进去吧,我就不送你了,我怕你真走了我会舍不得。”然后转头就离开了。

“杰希!”刚走两步就听见身后的人喊着自己的名字。

“记得按时吃饭,要好好照顾自己。”说罢也是离开了。

两个人松开拥抱,就各奔一方。

接下来的日子又恢复了到了平常,该训练的训练,毫不含糊,王杰希也是忙得不可开交。

自从接手了微草,大大小小的事无一不操心着。

这样的日子一复一日,不知已经过了几个月。不知已经几个月没有联系喻文州了。

除了刚开始俩人互相发发短信打打电话慰问慰问对方,之后便是连短信都不曾有了。

望着QQ上始终都是灰色的头像,王杰希叹了叹气。

异地恋,还真是累啊。王杰希心想。

一直灰着的头像突然跳动了起来,王杰希一惊,点开了对话框。

只有简短的两行字,“杰希,我们分手吧。”

“现在的我们不适合在一起。”

王杰希想问为什么,但他知道喻文州这个人是不会随便开玩笑的,做什么事情也都是有原因的。于是删除了刚刚打出的字,发送了“好。”

王杰希发送完之后就关掉了电脑,将自己摔到床上。他现在什么都不想去想,脑子里乱作浆糊。连电话都不愿意打了吗?只是发了QQ来。

两个人都是聪明人,但就是因为太过聪明,往往让他们与幸福擦身而过,二个人谁都不说出挽留。

王杰希有微草而喻文州有着蓝雨,他们两个谁都不是会为了对方而放弃自己的战队的那种人。既然这样,就只能放弃彼此。

王杰希也不是那种矫情的人,既然分了手,那就各自过各自的。

整理好心情便向训练室走去。


TBC

牙白牙白lo主也不造自己在写点啥 各位就凑合着看吧 第一次弄联文什么的也是有点小兴奋 可是却让我写成这样  明明说好了永远都不会写俩个人分手的  嘤嘤嘤

我就想看这俩人苏来苏去甜甜甜的啊 !!!!!! 

我对联盟这俩苏神真的毫无抵抗力啊!!!!! 

以及喻王的小伙伴放心大胆的过来勾搭吧!这是一个不高冷天天开脑洞却填不上坑的lo主!

评论(10)
热度(2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返回顶部
©浅草微光 | Powered by LOFTER